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召开线上双选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4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召开线上双选会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3月23日下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邀请杭州灸春堂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线上双选会,洽谈中医专业毕业生招聘事宜,2020级中医专业应届毕业生以视频方式参会,2021级中医专业学生代表20多人与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总支副书记李世恩、部分专业教师一同参会,会议由就业专员纪鑫主持。                 


  李世恩首先代表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对灸春堂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表示欢迎。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灸春堂人力部经理蒋文才就公司规模、机构设置、资金投入、人员配置、毕业生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期望今后在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与我院进行深度合作。                   


END

来源/王溢馨

值班编辑/陈梓尹

责任编辑/王溢馨

审核/李世恩


标题21

标题21

标题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