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营养学专业召开就业洽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2

为有效促进医学营养专业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17日上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与哈尔滨拜仑斯特临床营养有限公司洽谈就业合作事宜,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副院长崔颜宏、医学营养专业负责人王玉霞,以及医学营养专业师生40余人参加洽谈会。

崔颜宏副院长对哈尔滨拜仑斯特临床营养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各个专业和实习实训条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医学营养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市场定位以及毕业生未来发展前景,希望能借助此次洽谈会增进双方了解,实现共同发展。

哈尔滨拜仑斯特临床营养有限公司负责人肖育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方向、薪酬待遇、招聘要求。双方随后对一些招聘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双方都希望今后在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撰稿:纪鑫

审核:崔颜宏


标题21

标题21

标题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