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期末教学安排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8

2023年12月21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组织全体教师在8-213进行了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动员会。

临近期末,提醒全体教师要注意教学进度,按教学计划完成教学任务,同时要督促学生完成学习通布置的作业,教学办收集每个教师的学习通账号和密码,对教师批改作业情况进行统一检查。

2023年5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公布了实行教考分离制度和学生学业预警制度,经过4个月的讨论和修订,从2023年9月开始试行。

为使制度有效落实,教学办主任牛小艳领学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考分离的制度,提出本学期教考分离课目的出题原则和改卷要求,要求全体教师深刻领悟内涵,按要求完成出卷、监考和改卷任务。考查课目根据课程标准由任课教师自行出题,按要求时间上交试卷,教学办统一印制试卷和答题卡,教师按要求时间完成考查课目的考试工作。

会议上,教学办主任牛小艳公布了2022~2023学年学生学业预警情况,有10名学生收到预警,其中7名学生为一般预警,2名学生为留级预警、1名学生为退学预警,为学生的学习起到了警示和促进作用。

最后,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院长赵印震强调,教师们要充分认识教考分离的重要性,教考分离试卷的组题原则、改卷要求及学生成绩与授课教师的关系,要求教师要高度重视、认识对待。同时通过学业预警,警示学生认真学习,教师要做好学生工作,注意学生动态,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期末学习和考试任务。

教考分离制度和学生学业预警制度的推行为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的教师表示有决心、有能力把学生教好、教育好,为学生的美好前途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杜学利

摄影:田康利

标题21

标题21

标题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