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相伴,温暖前行——22级医学营养301班成长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0

为帮助学生发现自身优点和潜力,引导学生们规划个人发展目标和学习路径,使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12月20日下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总支书记崔颜宏在基础医学实训楼213会议室召开师生交流会,与所联系班级22级营养301班全体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崔颜宏首先询问了同学们关于期末考试复习情况以及学习和生活情况。她鼓励同学们努力复习加油备考,并且提醒同学们在积极备考的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注意保暖,及时添加衣物。

接着,崔颜宏针对同学们在未来实习和就业方面的困惑,为同学们做了《我国营养师职业发展和就业服务》的专题讲座和指导。同学们深受启发,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学习动力,而且更是增强了对所学专业和自己未来就业的信心。

“道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未来具有无限的可能性。这次成长导师见面会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奋进的方向。更加坚信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们悉心指导下,同学们未来在洛职定能实现华丽转身,未来可期。

标题21

标题21

标题81